《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屋面防水应用技术 规程》行业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

打印本文             

2014年3月27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标准质量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屋面防水应用技术规程》(项目号:工信厅科【2010】74号文 2010-2446T-JC)行业标准审查会。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原材料生产企业、施工单位、用户、科研院所、质检、行业主管部门等单位共 24 位代表,其中审查组11人。

审查组听取了规程的编制过程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汇报,审查了送审材料,对规程进行了逐条地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审查组一致认为编制组在科研成果的基础上,总结多年的工程设计、施工及应用实践经验,制定了本规程。该规程对玻璃纤维增强水泥屋面防水的材料、设计、施工及验收进行了规定,为规范我国GRC屋面防水工程提供了依据,具有可操作性。规程整体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1.jpg

审查组一致通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屋面防水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建议本规程作为推荐性行业标准尽快上报、颁布和实施。


上一篇优秀网站的五大要素
下一篇《快凝快硬硫铝酸盐水泥》(双快水泥) 行业标准顺利通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