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5年国际GRC年会的中国代表团载誉而归

——

打印本文             

       应国际GRC协会(The International Glassfibre Reinforced Concrete Association)邀请,2015年4月19日至4月22日,中国GRC协会组织了35人的代表团赴阿联酋迪拜参加国际GRC学术年会。在本次年会上,中国代表团向大会提交了12篇论文,其中10篇论文在大会宣讲。会议代表分别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印度,日本,美国,土耳其,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捷克和英国等国家,共有200余名代表参会交流。

       会议安排主题报告1篇:GRC在数字化建筑中的应用。专题报告30篇分为四个方面:一、GRC的创新、设计和应用;二、材料和配合比设计进展;三、工程项目--发展情况;四、工程项目--案例研究。 

       大会对来自全球范围的最新GRC建筑工程进行了评比,经过入围工程项目展示和大会投票,最终有6项工程获奖。其中2项大奖被中国代表团斩获:南京倍立达新材料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南京青奥会议中心工程获本次会议的最高奖项——全球行业冠军奖;珠海和田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迪士尼城堡工程荣获优质工程奖。为中国GRC行业争得殊荣,并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

       会议结束后,中国GRC代表团应埃及阿拉伯房建公司(Arab Construction House)、印度Ess Emm化学建材公司(Ess Emm Chemicals)的邀请,分别赴埃及开罗、印度孟买和新德里参观了GRC生产线和GRC建筑工程,并与国外同行进行技术交流。

      4月28日,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出访任务,顺利回国。

国际GRC年会会场


 中国GRC代表团部分成员


崔秘书长与国际GRC协会主席


崔秘书长、车博士与国际GRC协会前主


代表与国际GRC协会主席


崔秘书长、车博士与国际GRC协会执委


全球行业冠军奖


古建筑参观


孟买机场GRC外装饰


孟买机场GRC装饰



工厂参观


工厂参观及交流


工厂参观及交流


工厂参观及交流


与外方代表合影



上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 建工行业标准启动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 到北京雷诺轻板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