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编制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

打印本文             

       2015年9月29-30日,“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在上海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编制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来自标准参编单位的代表及专家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李清海教授主持了标准总则、术语和符号部分的标准条文研讨;南京倍立达新材料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周昌宝总工程师主持了标准中材料、制造加工、工程验收、维修与保养部分的标准条文研讨;中国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协会车延飞博士主持了标准中安装施工部分的标准条文研讨。北京雷诺轻板有限责任公司雷新忠董事长对标准中涉及到的材料及设计部分内容的技术进行了讲解。


       本次专题工作会议逐条逐句认真细致的讨论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初稿)中相关章节的内容,提出了大量的修改及补充完善建议,并建议各编制工作组尽快完成本部分内容修改稿,在10月20日前提交标准主编单位汇总。


       最后崔琪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对标准初稿的各章内容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修改要求,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 


       会后,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组织会议代表参观了迪士尼GRC工程现场及产品生产车间。





“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编制组

                                                  2015-09-30




上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编制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通知
下一篇协会组织技术代表团赴美国和加拿大进行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