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和《玻璃纤维增强 水泥(GRC)排气管道》标准修订启动会在沪召开

——

打印本文             

       2018年5月26-27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在上海组织召开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行业标准修订启动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GRC协会车延飞博士主持。 


       会上崔琪院长代表主编单位致辞,并介绍了本标准修订的立项背景和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中国建材总院李清海教授对标准申报情况和编制的工作大纲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代表对《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讨论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本标准的主要修订内容、修订原则、需要调查研究的主要问题、测试验证项目、修订工作进度计划和编制组成员组成等内容。 


       会后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上海迪士尼公园中的GRC工程。



上一篇关于举办《GRC建筑应用技术标准》宣贯培训暨 《GRC外墙板》、《GRC排气管道》标准修订启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标准》宣贯培训会在沪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