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装配式建筑构件和部品部件产业化及应用”课题推进会在安顺召开

——

打印本文             

       2019年5月24日,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牵头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装配式建筑构件和部品部件产业化及应用”课题推进会在贵州安顺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王峻处长、科技部村镇领域专家项目实施专家组组长崔琪教授、贵州省科技厅方军处长、项目负责人李清海教授及安顺市科技主管部门领导、专项管理机构专员、项目管理办公室成员、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科研财务助理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峻处长代表专项管理机构、崔琪教授代表项目管理办公室和实施专家组、方军处长代表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致辞,并对课题管理、执行、预期成果等提出建议与要求。


       课题负责人李清海教授首先从课题目标、研究内容和指标分解、技术路线、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组织管理与保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课题实施方案。课题所属七个子课题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子课题具体实施方案及考核指标落实情况(技术指标、专利、论文、标准、示范生产线和示范工程等)。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实施专家组专家与课题参加骨干对各子课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与论证,并对各项研究任务的落实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课题所属子课题的全面研究任务正式启动,各参与单位将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实施方案和进度,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后续工作,确保课题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对子课题承担单位贵州兴贵恒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



上一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无锡GRC企业调研
下一篇《GRC外墙板》、《GRC装饰制品》和《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