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长崔琪教授到安徽GRC企业调研

——

打印本文             

20211214-16日,中国GRC协会理事长崔琪教授和秘书长李清海教授、副秘书长车延飞博士一行到安徽汇辽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砼创(上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生产基地进行调研。与余战进董事长、林鹏程董事长及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的座谈,重点了解在疫情常态化管控阶段企业经营情况;产品出口订单及出口产品质量要求;UHPC产品的生产及市场应用情况;GRC产品的性能提升及相关标准的执行情况;原材料涨价对行业的影响等。同时对各企业近年来新技术研发、典型工程建设进行了调研。

在余战进董事长、林鹏程董事长及企业相关人员的的陪同下,崔理事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安徽汇辽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出口产品的生产线,砼创(上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生产基地生产线及最新产品。

44.jpg


上一篇行业标准《GRC复合外墙板》、《GRC装饰制品》顺利通过审查
下一篇《UHPC外墙板》和《UHPC装饰制品》标准 顺利通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