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崔琪理事长率队到安徽调研

——

打印本文             

2023227日至32日,中国GRC协会理事长崔琪教授带领协会秘书长李清海教授、副秘书长车延飞博士先后到安徽汇辽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调研。

在安徽汇辽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余战进董事长及企业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并参观企业建设的大型GRCUHPC生产线(生产线厂房面积7万平米)。重点调研企业规模化流水线建设及生产情况;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出口产品供货情况;GRCUHPC新标准的执行情况等。

在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与张超厂长、李克柱销售经理;余辉销售经理及企业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白水泥生产工艺、质量控制、市场情况以及在GRC/UHPC产品中应用情况等。并参观了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白水泥生产线。

同时讨论参加国际GRC年会及召开国内GRC年会相关事宜。

6.jpg



上一篇协会秘书长调研上海及安徽企业
下一篇关于举办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 超高性能混凝土产业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