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PC外墙板》、《UHPC装饰制品》标准宣贯培训会在北京召开

——

打印本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共同批准《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外墙板》T/CBMF 171-2022 /T/CCPA 30-2022和《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装饰制品》T/CBMF 172-2022 /T/CCPA 31-2022两项标准自2022722日起实施。为配合该标准顺利实施,2023427日,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标准宣贯培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建材总院李清海教授代表标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情况进行了回顾,从2020年标准立项起,编制组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及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重点对《UHPC外墙板》、《UHPC装饰制品》全部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理论及背景方面的讲解,同时安排了标准内容答疑和讨论。宣贯培训效果良好,达到预期目标。

会上为UHPC外墙板》、《UHPC装饰制品》标准制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参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组织部分参会代表参观了UHPC博物馆——宝贵石艺绿色文创科普馆。

1.jpg

6.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上一篇《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非承重构件应用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编制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绿色建材评价 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构件》标准启动会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