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调研西安国际足球中心UHPC项目工程

——

打印本文             

2023年7月19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GRC分会、中散协UHPC委员会相关领导及专家崔琪教授 、李清海教授、车延飞博士一行赴汇辽集团参建的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现场调研。汇辽集团副总经理杨根红携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协会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质量、安装效果等方面的具体实施情况。并与项目的承包方、监理、工程技术顾问等方面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会上汇辽集团对该项目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安装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公司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为西安足球中心项目提供了近40000平米彩色UHPC外墙板在管理和工程质量保证体系的经验。

通过现场调研与技术交流,肯定了UHPC非承重构件优异的超高力学性能、韧性和良好的可塑性在实现复杂外观造型的大型公建中应用的优势。同时收集了UHPC产品在大型公共建筑中应用涉及材料、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制作加工、安装施工及工程质量验收等技术资料,为正在制定的《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非承重构件应用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和《超高性能混凝土非承重构件性能试验方法》国家标准提供支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上一篇2023全国散装水泥绿色产业创新发展(西安)论坛召开
下一篇关于申报首届GRC/UHPC建筑工程创新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