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 (GRC)排气管道”行业标准修订研讨会议在南宁召开

——

打印本文             

       2018年11月5日,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在南宁组织召开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行业标准修订研讨会议。这是继5月26-27日标准修订启动会后的第一次研讨会议,来自标准参编单位的代表共计56人出席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李清海教授对“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行业标准讨论稿内容进行了解读,山东中科恒基建材有限公司韩文强总经理对“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行业标准讨论稿内容进行了解读。编制组全体人员对标准讨论稿各章节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并对阶段验证实验数据进行了分析,提出进一步完善及修改意见。统一了编制组对标准条款内容的认识。为形成征求意见稿奠定了基础。 


       并建议主编单位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完成征求意见初稿中部分内容的修改工作,适时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上报主管部门。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 


       会议期间,会议代表参观了由广西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施工的南宁荔园饭店和广西新媒体中心GRC工程。



上一篇2018 GRC年会通知
下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标准制修订启动会在南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