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标准制修订启动会在南宁召开

——

打印本文             

      2018年11月5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在南宁组织召开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制定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行业标准修订启动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房建材料所所长、中国GRC协会副秘书长李清海主持。 


      会上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水泥新材院崔琪院长代表主编单位致辞,并介绍了本次标准制修订的立项背景和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李清海教授对标准申报情况和编制的工作大纲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代表对《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初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本标准的主要制修订内容、制修订原则、需要调查研究的主要问题、测试验证项目、制修订工作进度计划和编制组成员组成等内容。 


   会议期间,会议代表参观了由广西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施工的南宁荔园饭店和广西新媒体中心GRC工程。



上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 (GRC)排气管道”行业标准修订研讨会议在南宁召开
下一篇GRC标准与创新——2018GRC年会回顾